全球汽车音响品牌排名

全球汽车音响品牌排名,看看你家的车或你想买的车有没有上榜。

第七名,BOSE音响。

美国最大的扬声器生产厂家独特的数字处理技术,让它的音质更加清晰自然,代表车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以及部分自主品牌车型。

bose博士音响
bose博士音响

第六名,马克莱*文森。

同样源自于美国,支持5.1声道播放,并且能为立体高保真音源提供环绕立体声功能,目前仅用在雷克萨斯部分车型上。

马克莱文森
马克莱文森

第五名,BO音响。

产自丹麦,特点是设计前卫,做工精细,音质细腻,常用于奥迪、保时捷以及福特的车型上。

BO音响
BO音响

第四名,英国之宝。

世界知名奢侈音响品牌,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都秉承着高贵与简洁的设计理念,常用于捷豹路虎的高配车型上。

英国之宝
英国之宝

第三名,哈曼卡顿。

1953年由哈曼博士创立于纽约,能为车主奉上自然灵动的听觉享受,主要用于宝马、保时捷以及大众的部分车型上。

哈曼卡顿
哈曼卡顿

第二名,宝华*韦健。

1966年诞生于英国,世界十大音响品牌之一,能提供沉浸式的音源体验,常用于宝马、沃尔沃的旗舰车型上。

宝华韦健
宝华韦健

第一名,柏林之声。

1978年创立于德国,柏林之声又分大柏林和小柏林,大柏林用于迈巴赫s级车型上面,小柏林用于奔驰的s级、e级、c级、g级以及保时捷上面。

柏林之声
柏林之声

全球汽车音响品牌排名,个个都是顶级的音响品牌,有你喜欢的吗?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