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性价比的本田10万一15万轿车排名推荐

序号 车系 近半年累计销量
1 思域 74583
2 飞度 30068
3 凌派 13237
4 本田LIFE 7557
5 享域 3451

最具性价比的本田10万一15万轿车排名推荐

1、思域
思域
官方指导价:12.99-18.79万
级别:紧凑型轿车
近半年销量:74583辆
推荐理由:驾驶体验优良、外观时尚好看、油耗低、操控优异。方向盘较为精确,并且这个方向盘打全也就几圈,一点儿也不费事儿。底盘及悬架:底盘很扎实,悬架确实很软,过减速带干净利索。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

2、飞度
飞度
官方指导价:8.18-10.88万
级别:小型轿车
近半年销量:30068辆
推荐理由:座椅舒适、后排空间大、驾驶体验优良、仪表盘设计不错、空间很好。安全配置也还可以,安全第一,多花点钱买点安全感觉还是很划算的。

飞度2022款
飞度2022款

3、凌派
凌派
官方指导价:10.98-16.98万
级别:紧凑型轿车
近半年销量:13237辆
推荐理由:后备厢空间大、内饰材料满意、日行灯好看、品质兼具出色、动力十足。外观还是挺吸引人的眼球的,整体看起来十分时尚,尤其是它的纤长车身,搭配上完美曲线设计,给人的视觉冲击十分强烈。

广汽本田新凌派
广汽本田新凌派

4、本田LIFE
本田LIFE
官方指导价:9.78-11.28万
级别:小型轿车
近半年销量:7557辆
推荐理由:置物空间挺多、操控优异、总体空间优异、外观酷帅、操控不错。油耗层面十分的满意,家用出行代步的性价比很高,油耗实际维持在6.4个左右,日常应用彻底没有压力。

本田LIFE
本田LIFE

5、享域
享域
官方指导价:9.98-16.99万
级别:紧凑型轿车
近半年销量:3451辆
推荐理由:高性价比、油耗低、动力十足、加速快、总体空间优异。车里使用了家族式的简约设计,显示屏和实体按键,使用起来方便快捷。原装适用Carlife,更适用使用手机的音乐导航功能。

享域
享域

最具性价比的本田10万一15万轿车排名推荐完了,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