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左右家用买什么轿车好?

预算15万左右想买一辆性价比高的轿车,怎么选?

这个预算小伙伴是最挑剔的。本文只谈性价比,不谈保值率品牌力,两台合资两台国产,看看我说的这些车跟你想的一样吗?15万左右家用买什么轿车好?

第一辆,别克君威。

1.5t版本跟2.0t版本,家用的话1.5t就够了,落地价不过15万多,就能买一辆美系豪华B级车,外观非常稳重,不掉面,内饰用料不错,配置也很丰富,1.5t动力也够。所以作为家用车的话,这个车性价比非常高,非常推荐。

如果你是小年轻,要个性、要动力、要空间,可以直接上2.0t。

别克君威
别克君威

第二辆,日产天籁。

什么情况下可以考虑买天籁?就是你的预算够不到凯美瑞跟雅阁,退而求其次,又要考虑日系B级车,那可以买天籁。

天籁一般买2.0舒适,虽然动力一般,但是它终端的落地价不过16万多一点点,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乘坐舒适性不错,包括后期维修保养也非常便宜。

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

下面是两个国产品牌。

第三辆,吉利星瑞。

23款改款的星瑞,大家不要再吐槽他的车机了,他已经上了最新的吉利银河os系统,车机的芯片也更换了,所以说卡顿的问题应该不存在了。

星瑞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毕竟全系2.0t的动力配置、内饰、科技感、用料空间都可以,但是如果你作为年轻人,不是你掏钱,你的父母想买一辆车给给你,他能接受国产品牌吗?

吉利星瑞
吉利星瑞

第四辆,领克03。

领克03这个车是非常个性的一辆车,外观非常激进,喜欢的人真的喜欢,不喜欢的人觉得像蛤蟆很丑。

当然我建议买的是2.0t的4缸,1.5t的3缸,我不建议,主要问题是06跟icon都已经改1.5t4缸了,领克03 1.5t的三缸改四缸还会远吗?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个性,包括品牌调性,动力配置的一个小年轻人,那么领克03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同样的遇到的问题就是你的父母如果给你买车的话,他能接受领克03吗?

领克03
领克03

好了,15万左右家用买什么轿车好,这四款车型就介绍到这儿,你觉得还有哪些品牌,哪些车型是值得推荐的呢。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