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士自动挡迷你小型车推荐

小编整理了几款适合女士自动挡迷你小型车推荐给大家,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吧?

长安悦翔
厂商指导价:4.99-6.59万元
百公里油耗:5.2-5.9L
最新一代悦翔在外观层面拥有很大的提升,升级了最新家族设计。内饰风格对比竞品们也要更年轻、时尚。而配置上,仅凭标配多媒体触控屏这点已经能够击败许多竞品。而动力方面,给予1.4L、1.5L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手动车型的油耗在5.2L上下,双离合的在5.9L上下,这款颜值爆表,油耗低的车子,坚信女性会喜欢的,重要的是也比较划算。

长安悦翔
长安悦翔

丰田YARiS L致享
厂商指导价:6.98-10.68万
百公里油耗:5.1-5.3L
从名称上我们就能看出它跟YARiSL致炫有着亲属关系,事实上它的确属于致炫的三厢版。致享带来了与致炫同样的动力组成,各是1.3L、1.5L两款排量小自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不但动力上更平稳,在燃油效率上都不错。做为精品小车的广汽丰田YARiSL致享,的确满足女士对于家庭代步车的基本要求。

丰田YARiSL致享
丰田YARiSL致享

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元
百公里油耗:5.3-5.7L
飞度的知名度自然是不用多说,最新一代的飞度有着许多亮点,例如同级跑得最快的的加速成绩,最出色的空间表现,及其肯定省油的表现水平,自然也包括本田一直以来耐操的口碑。这个车有自动和手动二种选择,自动挡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日常驾驶起来的平顺性还是可以的。如果你想要略微猛烈一点,那飞度的动力响应也错不了。

飞度2022款
飞度2022款

大众Polo
厂商指导价:7.59-14.69万
百公里油耗:4.9-6.3L
被称作紧凑的小“帕萨特”的Polo,以其简约流畅的外观、小巧的车身、优良的安全性,是它长期位于销量排行前端的原因。做为紧凑型车,Polo有着比较灵敏的车体反应速度,对于普通女性而言,车内空间都是充足的,而且以其小巧的外型,在泊车或是倒车的时候会更容易操纵。最重要的是,价格低,并且油耗低,针对自立自强的女性来说是能够承担得起的。

大众polo
大众polo

奥迪A1
厂商指导价:18.98-21.85万元
百公里油耗:5.1L
奥迪的入门车系A1,5门4座两厢车,是当前很多女性较为钟爱的车型,多数是由于奥迪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当然也有灯厂最诱惑人的大灯加持,此车配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给予125P马力、225N•m扭距,配对7DCT变速箱。提及这款小车,通常会与女性顾客相结合,灵活的操纵性,小巧的车身,加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对于女性车主是很有吸引力的。

奥迪A1
奥迪A1

大众甲壳虫
厂商指导价:18.28-25.68万元
百公里油耗:5.6-5.7L
甲壳虫从1938年至今已经度过70多年,它凭着外形时尚,经济实用成为全球热销冠军车型,为大众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进到中国至今也是以其小巧的车身深受众多女性钟爱。有别于可爱外观的是它更为侧重于运动的驾驶感,动力十足,操控容易,油耗适中,内饰精致,坚信极少有女性消费者能抵抗得住它的诱惑。

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

雷克萨斯CT200h
厂商指导价:21.5-28.2万元
百公里油耗:4.6L
雷克萨斯CT200h是一款混动车型,在标准模式下,工信部给的综合油耗为4.6L/100km,真实路况油耗在5.6L,燃油效率不错。并且雷克萨斯在国内外都是很好的,正是因为这样能让女车主们免去了很多针对保养这方面的问题,基本只需去4S就能免费解决。低故障率,高颜值,极佳的品牌效应,这都是女士司机们所喜爱的。

雷克萨斯CT200h
雷克萨斯CT200h

宝马MINI
厂商指导价:18.88-35.1万元
百公里油耗:5.3-6.3L
每次说起女士最喜爱的车型,宝马MINI一定不会缺席,这不用质疑。Mini有着1.2T、1.5T和2.0T三款发动机能选,与其可爱俏皮造型不同的是其厚实的方向盘,硬朗的驾驶感受,动力强劲,使mini的驾驶感并不像它外表一样呆萌。古典风格外形、宝马的品牌价值,独具特色的设计,使它深受年轻女性的欢迎。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就算悬挂硬、方向盘重、动力强这些不适合女性开的因素,都比不过mini的长相对女性产生的吸引力。

宝马MINI
宝马MINI

适合女士自动挡迷你小型车推荐分享完了,希望大家喜欢。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