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旗下的汽车品牌有哪些?

丰田旗下的汽车品牌有哪些?丰田旗下的五大汽车品牌,你知道几个?跟随丰田汽车网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是丰田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早期的雷克萨斯叫凌志,后面进入我们国内市场才改名为雷克萨斯,它在北美的销量远超奔驰和宝马。

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GS

第二,斯巴鲁。

斯巴鲁是富士重工业旗下的汽车部门,早期的斯巴鲁不但生产汽车,还生产飞机以及各种发动机,自2005年丰田从通用汽车集团手中收购斯巴鲁8.5%的股份起,直到2020年斯巴鲁才正式成为丰田旗下的汽车品牌。

斯巴鲁傲虎
斯巴鲁傲虎

第三,日野汽车。

日野汽车是日本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主要生产柴油、卡车、客车等车型,在2001年被丰田收购了50.1%的股份,并成为丰田旗下的一员。

日野汽车
日野汽车

第四,赛恩汽车。

赛恩汽车是丰田在北美继丰田雷克萨斯之后推出的第三个汽车品牌,也被称为全球最年轻化的汽车,因为它专为北美年轻一代所打造。

丰田赛恩汽车
丰田赛恩汽车

第五,大发汽车。

大发汽车是全球领先的小型汽车制造专家,并在全球130个不同国家生产低油耗、省资源,省空间的小型汽车,在1998年被丰田收购了51.2%的股份,目前也是丰田旗下的一员。

大发汽车
大发汽车

丰田旗下的汽车品牌有哪些?这么多的丰田品牌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推荐阅读:雷克萨斯NX200:特立而不独行的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