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新款雷克萨斯ES哪个配置最划算?

2022款新款雷克萨斯ES已经实时到店了,改变并不是特别大,主要是集中在配置层面,你知道买哪个版本性价比最高吗?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首先你要搞清楚这台车到底适不适合你,舒适性雷克萨斯ES的主旋律,你要是追求舒适省心,不需要什么操控动力的,它很适合你,尤其是这车的外观确实称得上足够的优雅。

如果你就是它的受众,那么首选es200卓越版,这个版本在配置和价格之间取得了一个极好的均衡点。

在网上查看雷克萨斯es参数配置,也会发现丐版车型配置来得非常的丰富,全LED大灯、12.3英寸的中控触屏,L2级的驾驶辅助功能,座椅的加热,这些完全够用了。

2022款雷克萨斯es300h
2022款雷克萨斯es300h

另外一个版本则是es300h卓越版,就是为了这套混动系统而上也是非常划算的,毕竟这套混动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以及它动力的输出,这种畅快感方面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均衡点。

至于260的版本,我并不是很建议购买,本身雷克萨斯ES就是主打舒适性的,那运动感从何而来?

所以2022款新款雷克萨斯ES哪个配置最划算,各位看官应该都有自己的见解了。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