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和雷克萨斯哪个好?凯迪拉克和雷克萨斯哪个档次高?

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是说情侣的,这同样也适用于车迷之于汽车,应对诸多品牌的车,大家会有不同的评判标准,有时候甚至充满着分歧。

雷克萨斯和凯迪拉克都属于二线豪华品牌,那么凯迪拉克和雷克萨斯哪个好?凯迪拉克和雷克萨斯哪个档次高?跟随丰田汽车网的分析一起来看看吧。

这其实要分情况,雷克萨斯和凯迪拉克都属于豪华品牌,2款车都不错,如果想较为舒心的驾驶和乘坐感受,又希望省心省力,那么可以选择雷克萨斯,如果喜欢动力和操控,而且追求性价比,那么可以选择凯迪拉克。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优势:

1、空间利用率高。
2、坐椅舒适,同级别里,应该算是最舒服的了啊。
3、油耗低,针对中国人而言,油耗低真的很重要。
4、免费保养,4或6年免费保养质保,能节省一大笔钱。
5、外型酷帅。

凯迪拉克优势:

1、外型高档上档次,终归是美国总统的座驾,比同级别的车看上去大气许多。
2、内饰豪华,用料十足,科技感很强。
3、动力充足,平常超个车啥的,挺有自豪感。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

网上有一部分雷车粉觉得雷克萨斯档次高,他们有如下观点:

1.全系进口

虽然不愿认可,但是在国内车市中确实存在一条鄙视链,且在顾客心里不可动摇,合资车优于国产车,进口车胜于前两者。进口车身份,纯正的设计与动力总成,使它更具认可度,毕竟物稀为贵,在初期车市中纯进口车型还是少数,且多半都是豪车,因此“进口=档次高=值钱“这个理念不可动摇,迄今都影响着顾客。就算目前进口车不那么新奇,但它依然算是小众,因此很多人觉得这也是档次的代表。

2.车辆品控优异,稳定性高

目前提到雷克萨斯必定绕不开稳定性排名,就像提到操纵就离不开宝马,提到新能源就必谈特斯拉一样,稳定可靠变成雷克萨斯的一个明显标识和加分项。由全球著名组织J.D.Power公布的品质排名,雷克萨斯长期遥遥领先,百车故障数比BBA还优异,远超豪车领域均值水平。品控优异,质量稳定,这些都能确保豪车该有的用车质感和质量,就能带来一种档次感。

3.不减价并且还加价

常常会有这种情形,便宜卖得没人要,加价卖的抢破头,雷克萨斯便是后者。降至30万以下的凯迪拉克CT6没什么人买,具体成交价和凯迪拉克CT6很相似的雷克萨斯ES,远比CT6受欢迎。

凯迪拉克和雷克萨斯哪个好?凯迪拉克和雷克萨斯哪个档次高?你更喜欢哪个品牌的车?可以留言。

推荐阅读:买沃尔沃还是雷克萨斯?哪个品牌更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