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闪电”雷克萨斯es出新款了,加价还加的动吗?

唯一一款花30万才能买到的CVT豪华轿车、“公路闪电”雷克萨斯es出新款了,es的这一次改款变化不算大,但是厂家进一步的拉高了售价,目前es200的起售价格是29.49万元,es300的起售价是37.99万元。

消费者买es的门槛又被提高了一点,es这几年官方指导价格没少涨过,终端加价也是越演越烈,直到今年销量暴跌,终端加价的情况才好一些。

2022年1~6月份,es在国内的上险数量是44,425台,同比下跌了25.28%,这是暴跌啊。

今年上半年雷车在华销量同比下跌了28.6%,上半年的一些情况对整个车市确实是有影响,但是暴跌如此巨大,和品牌自身也脱不了干系。

雷克萨斯es200新款

一是电动化的今天大家横向纵向对比后要求更高了,轮上马力96匹、零百加速近13秒被网友命名为“公路闪电”的es,确实让很多年轻的消费者嗤之以鼻。

二是价格,丰田雷克萨斯es入门版,丐版的落地价格32万,这还得是在购置税补贴以及不断加价的情况下,如果没有补贴终端再捆绑个2万块钱左右的装潢,es200的丐版落地价格就要达到35万,es300的入门版加点装潢落地价格要近45万,这个价格你让年轻消费群体买单蛮难的。

从目前的消费群体以及消费习惯看,雷车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今年或许只是一个开始,明年可能会更难,前有汉兰达疯狂提价,6万拉高买车门槛,后有神车es不惧销量暴跌,小幅涨价,迎难而上,这会是最后的疯狂吗?

动不动就加价,动不动就搞饥饿营销的日系神车的神话会不会破灭?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