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二手车平台人人车、天天拍车、瓜子卖车经历分享

瓜子,天天,人人,三个平台。我的车是丰田卡罗拉,有一次追尾,车况很好,在4S店修的,这些我都会如实告知平台人员。本人在二手车平台人人车、天天拍车、瓜子卖车经历分享。

瓜子广告做的最好,下载应用,CtoC。去周边评定车,师傅评定完立即传入网上,评估7万,问我挂多少钱,我想尽快出掉,挂六万。过了一天收到瓜子客服热线说价钱过高,希望我减价…我在app能看到别人的竞价,有人出五万二,我跟客服讲能够这个价出,他说跟买家联络后再联系我,再无消息…之后我调售价到五万,显示最高售价四万多,呵呵,瓜子数据假的吧……

4s店朋友给找的优信,都是竞拍,由于追尾过,竞价很低,三万多,朋友要我舍弃竞拍……

卡罗拉手动挡
卡罗拉手动挡

人人车,工作员到我指定地点看车,看得很细,有点有意挑刺砍价,看完传到他们系统里面,十多分钟出结果,四万九。我要求抬价,没谈妥走了。下午人人车给我电话说我提的五万三可以,到他们店内再检车,没什么事就成交。我便又跑一趟,但是跟我联系的人没在店里,人人车东城店,另一个人招待,看了半天车,找半天问题,给别人打电话,说只给五万,我很生气,就走了,路上告知我老公,我老公说太糟心了,干脆五万卖了。于是我又给之前那个人通电话,说五万成交,因此又回店内,等半天,呵呵,又找问题,说不想要了,真TM想骂人,耽搁我一下午时间。打道回府。第二天,我在公司院子里整理车里的物品,扔到大门外的垃圾箱,一个人开车在咱们公司门口调头,探着头跟我说话,原以为问路的,但是是问我是不是有车要卖,他是从人人车上看到我的地址找来的,不想给人人平台中间费!又问我下午有空没,能否看车…呵呵你就是人人车的吧,追踪吗?不卖给他们了!对了,这之后人人车还给我打过电话问我车卖了吗?我讲卖了,不讲信用不卖给他。之后还给我老公通电话,说是我老公能作主卖车,真是无语。有我老公电话是由于人人车从抖音看的宣传联系方式。总之人人车素质低,工作员跟小混混一样,还不讲信用。

天天拍车,有点意思,暗拍,成交了才能看到价钱,也就是规定是天天拍车定的,通常是车商拍车。天天工作员也是到我指定位置看车,第二天出价钱,的确,第二天上午就竞价了,四万多点,我能挑选成交或者不成交,我选择了成交,因为太糟心了,劳心劳神。下午和老公去交车,检车半小时吧,由于车商是外地的,视频看车,因此慢些,全程无废话,很痛快签合同,周四签合同后,下一周的周三进行过户,极致,都没有押金,虽然车价低了点,但是很靠谱的流程,小程序也一直提示办理的进展,点赞,放心。

嘿嘿,本人在二手车平台人人车、天天拍车、瓜子卖车经历分享完了。

更多尽在丰田汽车网

推荐阅读:二手车平台十大排名,二手车网站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