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不要太担心买到二手车事故车?

为什么大家不要太担心买到二手车事故车?

其实在这个年头去买事故车也不容易,就一个消费者退一赔三那个政策,车贩子都吓得都不行了,他敢卖你事故车吗?

买车都是签合同的,真要是有问题的话,那不是退个车的问题了。

那究竟那么多事故车都卖哪去了?都让谁买了?

其实事故车挺畅销的,除了一些正规卖事故车的车商卖出去一些车,其它都让这几大人群买走了。

第一个,汽车租赁公司。

车便宜还能上商业险,他们买回来之后,又不管租车的人车开出去安不安全,车况好不好,他们只要能租能跑就行,反正租车这玩意也都是祸祸车的,都弄好车也白费。租给租客,如果租客不小心撞了,没准租赁公司还能多挣点。

第二个,三无车贩子。

就是无公司、无执照、无保障,这种三无车贩子是能坑一个是一个,打一枪换个地方,反正车卖了你也找不着我了。

第三个,给小三买的。

买给小三,她也不知道这车多牛逼多好,反正都不懂,只知道看着值几十万,实际可能花几万块钱买的,没准还用小三名义贷款还款,他俩能处多久还不知道呢,关系黄了车也不要了。

宝马二手事故车
宝马二手事故车

第四个,专业骗保的。

买回去之后就为了撞,完了之后再走全损,这玩意有点风险,抓进去也不少。

第五个,就是90后00后这些小年轻。

他们不管车况咋样,反正少花钱就行,能在朋友面前赚点面子,能泡着小姑娘就行了,最后还得做个0首付,车价都不告诉你,都不带跟你砍价的。

第六个,包工头。

到年底结账了,买几个事故车,20万买的,也能顶个50万,愿意要就要,不要拉倒。

以上这几类人群是事故车消费市场最大的买家。

所以说这年代你就不用太担心买到二手事故车了,只要记住一分价钱一分货,不贪便宜,那估计你想买二手事故车也买不一定买的着,这些车都不够他们买的,你上哪买去对不对?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