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贩子是如何利用新车指导价来“欺骗”消费者的?

其实二手车行业坑人最多的不是事故车,坑人最多的是二手车贩子跟客户说的新车落地价。

之前二手车贩子总是按新车指导价跟客户算新车落地价,这样一对比二手车性价比可高了,比新车省了特别多的钱。

现在买二手车的客户也聪明了,知道新车不是按指导价来卖的,大多数车都是有优惠的。

不过二手车贩子还是死心不改,新车优惠4万,他们说成优惠2万,本来18个W就能落地的新车,到二手车贩子口中变成了20个W才能落地,这样一台2020年同配置的二手车,再卖16个W,你会感觉性价比还不错是吧?

比新车省了4万,但是如果你知道新车只要18个W就落地了,稍微学过数学的也不会买这台二手车。

前几年的日系粉买二手车那是特别疯狂,丰田新车8个W,开3年之后卖7个W,那时候真有一大群人去买,所以大家买二手车的第一步是去看新车,4s店有免费的试驾车,有的4s店中午还管饭,四菜一汤,有的店的大厨手艺不错,如果真正了解了新车价格,不夸张的说,30%~40%的人会放弃买那些保值的准新二手车。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