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实车曝光:雷克萨斯全新混动+四驱,仅售41.2万

近日,丰田汽车网在有关方得到一组全新雷克萨斯RX的实拍图,新车已经在国外市场开售,起售价664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33.8万元,车辆基于TNGA架构里的GA-K平台打造,传承了家族化设计,颜值出众,做为雷克萨斯的走量SUV,主推舒服奢华,有着宽敞的室内空间和稳定、静谧的驾驶方法,因此而广为人知并深受喜爱。在品质上及其稳定性的表现还是相当有竞争力。

雷克萨斯RX350
雷克萨斯RX350

RX实车曝光:雷克萨斯全新混动+四驱,仅售41.2万。

外型层面,采用大尺寸梯状进气口,纺锤形设计各有不同,上边乃是采用了块状造型,内部交错的黑色格珊纹路,偏平的LED灯组如镶嵌在两边,十分好看。下包围部分呈现的十分激进,具备张力。

车体侧边,腰线勾画出不错的运动感,C柱的设计非常有识别度,飘浮的侧窗线条精美又伸展,下方配备的大尺寸多幅式运动轮毂,使车体侧边看起来更加的具备炫酷。

雷克萨斯RX350
雷克萨斯RX350

规格层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890/1920/1695mm,轴距达到2850mm。

车体尾端,贯彻效果前灯置入了LEXUS的标志,上边小尺寸的尾翼使尾端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造型和雷克萨斯NX有些相似,组合宽大的后包围,还是感觉不错。

雷克萨斯RX350
雷克萨斯RX350

内饰层面,座舱内配备了硬朗的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上方集成了不少的物理按键,看上去比较圆润。提供14英尺可选,标配乃是采用9.8英尺,而且稍微偏向驾驶员,现代感拥有显著的提高,而且保存了不少的物理按键,更为注实用性能。坐椅采用了红色风格,全车的用料层面十分的讲究,而且做工也比较细致,突显奢华档次感。

雷克萨斯RX350
雷克萨斯RX350

配置上,搭载全景天窗,及其HUD抬头显示。搭载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3.0系统,在安全性的表现也是不错。

雷克萨斯RX350
雷克萨斯RX350

动力层面,搭载2.4T燃油发动机,还提供2.5L混动系统,也有2.5L插电式系统,也有2.4T雷克萨斯全新混动系统供选择,提供四驱系统,也有前驱可选择。动力上相较于竞品来说,还是能够,不过不提供纯电动版本。

雷克萨斯RX350
雷克萨斯RX350

此外,RX350配备了可用的可调节强度自适应悬架,它提供了舒心的乘坐感受,提升了可靠性和优异的转为回应。

推荐阅读:凯迪拉克和雷克萨斯哪个好?凯迪拉克和雷克萨斯哪个档次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