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什么时候买车优惠最大?

咱们一年之中到底买车什么时候是最贵的时期,什么时候最便宜的时期,本文理性的给你们分析一下,一年什么时候买车优惠最大?

我认为一般12月份到1、2月份,就是元旦春节这个周期肯定是车价最贵的时候,12月份大多数4s店他任务要么就已经完成了,要么压根就完不成了。

所以说在12月份中下旬的时候不太可能有大优惠了。

加上今年还有购置税减半这个政策,到12月份基本上临近终了了,更不可能便宜了,销售到时候可能还会故意吓唬你,甚至得给你涨点价。

而元旦到春节这个周期是一年的开始,根本就不需要冲任务。而且一二月份赶上春节,厂家在制定销售任务的时候也相对来说比较少,再加上很多消费者他都有个心态,想赶到过年之前把车买了,把车提了赶紧开上,所以价格肯定没啥惊喜。

一年什么时候买车优惠最大
一年什么时候买车优惠最大

而一年中七八月份才是最便宜的时候。

首先七八月份是下半年,刚开始的时候4s店一般都会抢着在七八月份把下半年任务尽量完成了,大多数的城市一个月就会搞一次户外的车展拉动销量,最关键七八月份是一年最热的时候,这个时候是汽车业传统的淡季,农民都在家种地,没收成,他自然他也不会买车。市里天气热,温度高,出行的时候骑个自行车、电瓶车、坐地铁、坐公交很方便,也不着急买车,所以这个时候大家都观望,所以你去谈价格的话,只要沉住气都能有惊喜。

除了季节因素以外,赶上车辆换代了,或者年度改款之前,去买上一代的老款车型要更便宜一些,刚改完款或者刚换完代肯定是最贵的。

反正总之买车这个事儿不能着急,就得总溜达着去看看,就跟咱们逛街似的,你说你一年逛一次街买件衣服,你也不知道是贵是便宜,但是你总上街溜达,没准就赶上他特卖,或者说赶个什么展览啥的他就便宜了。

一年什么时候买车优惠最大?车其实也是一回事儿,沉住气,多比较准没错。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