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二手卡罗拉?哪款性价比高?

本文将介绍二手卡罗拉该如何选择。

07款到13款,属于一代卡罗拉,我们俗称第十代卡罗拉,我感觉这代卡罗拉外观太老了,即使它非常皮实,也非常耐造。如果你特别有情怀,可以买一台,很多人都有一个坎过不去,宁可花5万块钱买一台10年的卡罗拉,也不花5万块钱买一台19、18或17的吉利远景。

其实老车就是老车,不要天天说什么丰田皮实耐用,就算是丰田,它10年前的技术跟现在的技术也不能比的。

现在的国产车质量非常过关了,一个车的质量是一个综合的质量,它不单单是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它还有一个安全配置叫esp,很多便宜的丰田车单单可能给你一两个气囊,现在买车咱们应该也更加注重一下安全配置,这些老的卡罗拉在市场现在逐步也不被大家所接受了。

卡罗拉14款16款算一款,主要排量有1.6自吸,1.8自吸,还有1.8油电混动,市场主要流通的是1.6的,其实咱们家用1.6的就够用了。

建议是买个1.5或1.6的,预算七八万块钱。

卡罗拉

17款、18款又算一款,外观进行了一次升级,变得更年轻了,主要排量有1.2t和1.6,还有一个1.8油电混动的。如果家用不太推荐邮电混动版本的,不是说车不好,车是非常好。如果你每年是跑的公里数比较多,能有三四万公里,那推荐买油电混动版本的,因为它毕竟油耗低。但如果咱们平常家用,一年只跑1万多公里,那其实买一个烧油的还是比较合适,因为毕竟新车便宜两三万块钱,也不用再担心使用几年之后电池会出问题。

纯烧油版本的,像1.2t和1.6的,更推荐1.2t,主要一是它的动力更好,油耗更低,还有1.6的全系没有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相对安全系数低一点。

19款以后就是最新款的卡罗拉,它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安全系数更高了,全系标配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卡罗拉是一台非常变态保值的车型。如果你不懂二手车,身边也没有亲戚朋友了解二手车,那其实不如去买台新车,因为二手车年限近的,像18、19年的和新车差不出多少钱来,买台新车配置是最新款的,并且安全系数更高。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