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丰田凯美瑞现在是啥行情?

最近入了一台二手车,一个曾经的保值神器,牛头标丰田凯美瑞,第八代丰田凯美瑞,从17款到现在都没有大改款,但是丰田保值的神话即将破灭。

从现在开始丰田不是保值的代名词了,19年的丰田凯美瑞,2.5豪华版本,2.5的汽油发动机,当年落地妥妥24万多的车,现在他的二手车行情是多少?

凯美瑞

现在像这种丰田车型,它的二手价格已经平稳了,以前没有性价比的车型,现在具有超级性价比。

看看配置,有无钥匙进,全景天窗,真皮的打孔座椅,双侧电动调节,而且还有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还有ACC自适应巡航,甚至连抬头显示都有,但是唯独没有一个很实用的配置,就是座椅加热。

丰田车的内饰设计起来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没有什么太亮眼的设计,但是用料还是都比较扎实的。

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一个2.5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一台8at的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系统,经得起时间的敲打,我想这也是大多数选择牛头丰田标的原因,仅仅行驶了4万公里的一台个人一手车,内饰基本上没有任何磨损,座椅挡杆方向盘可以说是一比较新的一台车,新车落地24个w的车,刚刚行驶了两年多不到3年,目前的二手车行情16个W左右。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