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热门轿车怎么选?多少落地才不亏?

思域、雅阁、卡罗拉雷凌凯美瑞、亚洲龙、轩逸、天籁,这些常见日系热门轿车怎么选?多少落地才不亏?

第一、本田思域最值得选的是他的劲动版,低功率的属实没必要,高配置的又没性价比,目前优惠完落地不超过143,000就没买亏。

第二、雅阁最值得选的是它的幻夜尊贵版,豪华版配置太低,没眼看,混动版又太贵,有预算都能上豪华品牌了,目前优惠12,000,落地不超过205,000就没买亏。

日系车
日系车

第三、丰田卡罗拉雷凌1.5的动力实在太差,1.2的油耗又不低,所以都建议选双擎的。卡罗拉选择双擎先锋版就行,落地不超过124,000就没买亏,雷凌选择双擎领先版就行,落地不超过12万就没买亏。

第四、凯美瑞和亚洲龙同理,2.0的都动力差,还顿挫,双擎的不仅贵,还有机油乳化的概率,所以这两辆车都选它的2.5 8AT版本,凯美瑞2.5豪华版落地不超过213,000就没买亏,亚洲龙2.5豪华版落地不超过22万就没买亏。

第五、轩逸。日产轩逸新款跟老款除了外观没啥区别,新款还贵,选个经典豪华版,不超过102,000就没买亏。

第六、天籁。至于天籁,早就掉出了B级车的第一梯队了,优惠现在是大得很,选个2.0的舒适版,落地不超过165,000就没买亏。

以上就是这几款日系热门轿车怎么选的分析,希望对你有帮助。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