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丰田混动和插混车都很贵?

因为觉得自己高大上,定价高加上落地要交购置税,一个混动的凯美瑞要交2万块钱的税能不贵吗?

为啥一开始上面不给丰田混动开放绿牌?

因为岛民目光短浅,不肯开放技术,丰田甚至一开始都不打算国产,最后好不容易国产了,但是混动系统比如电池依然坚持进口,生怕我们偷了盗了,结果不好卖了才知道中国市场买混动,要么冲着省油,要么冲着绿牌,说白了为的是钱,而不是他们所谓的混动车是注重环保又有品位的高端人士的选择,省的油钱不够汽油车和混动车之间的差价,所以不划算。

丰田给不了绿牌,丰田混动一下子就变得尴尬了,硬生生的把自己架上去下不来了。

丰田凯美瑞油电混动

后面插混火了以后,卡罗拉双擎也是同样的套路,起售价20万出头,这么高的定价,你敢想这车还是要空间没空间、要内饰没内饰、要动力没动力,要科技感没科技感的丰田卡罗拉吗?

如果你对价格没感觉,可以去看一看比亚迪DMI的定价多少起步,只到卡罗拉双擎的一半,不光价格便宜,比亚迪秦DMI无论是动力、造型、内饰、车机哪都比卡罗拉强。

国产比亚迪能崛起,我们还是很开心的,希望比亚迪不要飘继续好好造车。

现在想一想,幸好当年丰田和本田没有开放混动技术,不然又有人要说比亚迪抄袭人家技术了。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