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手动挡耐用吗?

答案是肯定耐用的,落地12个W的卡罗拉1.5L自吸手动,为什么大家还觉得很值?

说起卡罗拉,网友们都非常熟悉了。从2004年在中国上市到现在已经17年了,我们可以思考一个问题,在这个汽车日新月异的时代,为什么性价比不高的卡罗拉却始终有一批死忠粉?

卡罗拉车型于1966年推出,起初是叫花冠,直到第十代卡罗拉推出,在中国市场才更名为卡罗拉。

截至2021年6月,历时55年的卡罗拉已经在全球市场销量累计突破5000万台。

这无疑是一个辉煌的成就,一个值得骄傲的纪录。半个世纪的努力让这款车成为了世界上最畅销的车型。

百年变迁,大浪淘沙,很多车型都有过辉煌的日子,但几年后,这些车型会慢慢没落。

卡罗拉手动挡
卡罗拉手动挡

有些车虽然已经停产但会被视为经典,比如三菱蓝瑟,有些车在停产后没有引起太大的轰动,就会被世界遗忘,比如雪佛兰景程。

不过卡罗拉却一直经久不衰。这么强的卡罗拉是怎么变成的?

油耗可以说是卡罗拉最大的亮点,特别是卡罗拉手动挡既耐用油耗又低,百公里油耗5.3L,市区综合油耗也在6.L左右。

卡罗拉品牌的可靠品质和市场认可度就是消费者对它最大的认可。

由于市场留存率和耐用性高,卡罗拉的二手市场留存率三年可超过60.8%,五年可超过51%,是二手车市场流通速度最快的车型。

总结,卡罗拉手动挡耐用是毋庸置疑的。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