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不要插队丰田考斯特车队什么梗?为什么考斯特不能惹?为什么要避让考斯特车队?

通常来讲开车偶尔插下队不是很正常吗?丰田考斯特又不是什么豪车,相反光看外观,就跟个普通中巴差不多,为什么要忌惮考斯特?开车不要插队丰田考斯特车队什么梗?为什么考斯特不能惹?为什么要避让考斯特车队?本文丰田汽车网会给你答疑解惑,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是因为在路上遇到丰田考斯特车队,很大可能是遇到了去乡下视察的政府领导。

目前很多企业都有商务车,一般一个公司几个领导一起出行的情形下,便会乘坐这类商务车。不过如果是有领导下乡视察,或者其他情况,一般都是乘坐这个看上去很普通的中巴车。有时候在路上开车的时候,就可能会看到被几台小车拥簇着中巴车。这个车外表看上去很是一般,跟一般中巴车仿佛没有大的区别。唯一要说不同的便是,一般的中巴车周边可没有小车跟随。

丰田考斯特(10座)
丰田考斯特(10座)

但这种有小车跟随的中巴车,一般也是丰田考斯特。二辆丰田考斯特一起,也是为了方便视察。一般领导下乡视察,丰田考斯特便是标配。有网友在路上就偶遇了这么一辆领导视察的丰田考斯特。能够看见,整个丰田考斯特的车窗都是贴了黑色的车膜。这样一来,在外面的人是看不见内部的状况,但是从里边却能清楚地看到外边的状况,这样也能省掉不少麻烦。

但这种丰田考斯特前边引路的是一辆帕萨特。这个车也是比较常见的车,在我国的销量都是非常靠前的。不过这辆帕萨特是一个旧款,尽管外表不惹眼,可是车牌号却很抢眼。能够清晰地看到车牌是五个0。这样的车牌一般人难以抽中的,一般都是用来做政府部分车牌。其实从外表上来说,不论是丰田考斯特还是帕萨特,都不是什么多豪华的车,不过既然做为政府机构用车,那么更是对它们质量的认同。

尤其是这款丰田考斯特,尽管外表不抢眼,可是内部的设施却让你想不到。考斯特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大的,跟一般的商务车不同的是,并没有尽量多的安排座位,而且从舒适感去考虑座位的安排。并且设计也相对灵便一些,这样也方便前来的领导在车上办公。特别是由于外表充足低调,一般没有独特牌照,或者随身车队的话,很容易跟其他一般车辆搞混。

丰田考斯特10座内饰
丰田考斯特10座内饰

从安全角度和保密角度上来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实对出行视察的领导而言。车辆自身动力怎样是不需要考虑的,一般而言只要能够确保平稳抵达目的地就可以。并且考斯特室内空间相对来说大,也适合进行改造。特别是一些领导出门的时候,由于工作需要,随行人员也是不少。而考斯特可以给长时间坐车的人一个较好的环境,为其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感。

所以开车不要插队丰田考斯特车队什么梗?为什么考斯特不能惹?为什么要避让考斯特车队?其实就是不要耽误政府领导等大人物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