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值运营 60 周年之际,丰田在泰国推出其首款纯电动皮卡Hilux Revo BEV原型车

丰田汽车网 12月17日讯息,正值在泰国经营60周年纪念日,丰田汽车向全球展现了其首款全电动皮卡车Hilux Revo BEV的原型。

Hilux Revo BEV
Hilux Revo BEV

据了解,因为这款纯电皮卡是专门针对泰国顾客推出的,所以它的设计有所差别。泰国司机更倾向于多功能皮卡,这需要兼具乘客和货品空间。

丰田Hilux Revo BEV皮卡看上去应属中型车范围,配备单人驾驶室和加长版坐椅。这款电动皮卡与其Hilux系列十分相似,但是没有柴油机。

丰田汽车网注意到,泰国是丰田全世界第四生产中心,仅次日本、中国和美国。

令人遗憾的是,丰田并没有带来关于这款车的规格,但大家可以看到在它左前挡泥板上配有充电接口。丰田CEO丰田章男先生通过这次活动表示,电动皮卡旨在支持碳中和和为所有人造就更加好的自然环境。

Toyota Hilux Revo BEV
Toyota Hilux Revo BEV

时值运营 60 周年之际,丰田在泰国推出其首款纯电动皮卡Hilux Revo BEV原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