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东,为什么雷克萨斯比BBA更受欢迎?

在广东,为什么雷克萨斯比BBA更受欢迎?

在广东你可以看到最普遍的豪车绝对是雷克萨斯,正是因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国内的汽车市场条件不成熟,大部分的车很难在正规渠道买到,很多车从香港走私来到了广东,而大部分车又以日系车为主,从而确立了日系车在广东的好口碑,而雷克萨斯作为当时日系车在国内能买到最豪华的汽车品牌,自然被人捧上神坛了。

以前广东人只能看TVB里面的明星开雷克萨斯,现在自己也能开了。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的口碑在广东非常好,在这里,你能看到稍微有钱一些的人都是开雷克萨斯的,身边的人都开雷克萨斯,口碑这玩意还真是一代一代给流传下来了。

广东人非常务实,过年包的红包都不大,就连结婚的彩礼钱最多也是几万块钱,最推崇的消费理念就是花钱量入为出,而日系车的经济耐用、省油、省心,跟广东人的消费理念非常符合,大家对日系车的好感就开始慢慢传开来了。

但他们也需要一辆撑得起台面的车,那时候买得起雷克萨斯的都是广东混得很好的人,这就给很多人错觉,买得起雷克萨斯都是牛逼的。

来过广东的朋友都知道,在这一年四季你都是可以穿短袖度过的,而日系车的空调时至今日都是最凉快最耐用的,在这方面无论是德系车美系车,法系车都远远比不上它。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