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锋兰达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丰田锋兰达油耗多少真实油耗,锋兰达的油耗是6.13到6.16L,百公里油耗是指车辆以一定速度在道路上行驶100公里的油耗,是汽车的理论指标。以2022款2.0LCVT精英版丰兰达为例,该SUV车身由五门五座组成,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485mm、宽1825mm、高1620mm,轴距是2640mm。锋兰达2022款2.0LCVT精英版搭载2.0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1ps,最大扭矩是205nm,最大功率是126kw,与之匹配的是10档无级变速箱。

百公里油耗6.1L,新一代丰田锋兰达定位为紧凑型suv,那么丰田锋兰达油耗多少真实油耗,这个车型WLTC综合油耗在6.1L上下。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这款车的油耗表现非常出色。

通过上面的描述,丰田锋兰达油耗多少真实油耗,油耗一公里4毛钱。我们可以看到这辆车的油耗表现非常好。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

推荐阅读:广汽丰田锋兰达试驾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