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200:特立而不独行的豪华

雷克萨斯NX200被称作“豪华车里的一股清流”,它有一种独特的造型设计,是整个进口车的骄傲,品味、品质和特点兼而有之,雷克萨斯是一个特立而不独行的豪华品牌。

外观设计优雅,选用家族纺锤中网设计,整体风格棱角分明,使其看起来非常运动,能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LED日间行车灯也是点睛之笔,能迅速从车海中脱颖而出,再加上超音速钛银车漆,更能在街上吸引眼球。

车身侧面,双段腰线设计,锐利,舒展,车顶组合侧窗镀铬装饰,流线型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优雅。

车辆尾端最独特的设计是贯穿式尾灯组,不仅拓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而且两侧的尾灯组形状也与大灯组相呼应。

雷克萨斯NX200内饰融入了东方独特的审美,给人的感觉就像西方的城堡和东方的景观园林。虽然没有很奢靡,但意境无法形容。再加上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基本上找不到竞争对手,车内的所有功能都非常容易使用。

雷克萨斯NX200
雷克萨斯NX200

进入车内一般以黑色为主色调,给人一种稳重有点俏皮的感觉。当然,还有雷克萨斯祖传的石英表。这个石英表是真不错。没有这个表,我感觉不像雷克萨斯。雷克萨斯也保留了CD机器的位置,可以说是非常惊喜的,毕竟现在保留着CD机器的车型很少。8英尺液晶显示器也充满了现代感,另外它的笔记本鼠标触摸盘触摸板也是非常贴心,使用振动反馈也很好,中控台物理按钮的阻尼感可以说是正合适。

被高级质感包围是什么感觉?从坐椅到驾驶体验,都能给驾驶员带来极其舒适的感觉。完全是润物细无声的感觉,很讨人喜欢很舒服。CVT无级变速箱,配合精心调整的底盘,您可以在平静与热情之间随意切换。

巧妙的意境融为一体。世界上有两种美,一种是匠心之美,另一种是自然之美。自然之美就像通灵大峡谷,通天彻地,气场优雅,峡谷悬崖峭壁悠长而深邃。自然之美就像雷克萨斯NX200,带着一丝特立而不独行的美,在东方美学的外观中蕴含着强大的力量,巧妙的品质渗透到细微之处。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