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韩系车销量跌至谷底,所有车型月销加起来抵不上比亚迪一款车

国内韩系车销量跌至谷底,所有车型月销加起来抵不上比亚迪一款车。

韩系车现在混的有多惨,把所有的韩系车加在一起,上个月月销量居然比不过一款国产车的销量,这你敢信?

除了伊兰特的销量能过万以及ix35能卖个大几千,以前也火过的车型是真惨,起亚k3九月份卖了1005台,福瑞迪1700台,索纳塔615台,k5 643台,名图43台,曾经扬言干翻思域的菲斯塔上个月只卖了1台,而比亚迪宋plus,上个月卖了近4万台。

起亚
起亚

总体来看现代的销量应该还能养活自己。至于起亚,风靡一时的韩系车,怎么就混成这个样子?

首先很多韩系车国产后偷工减料,无论是现代还是起亚,国产车型跟海外车型用料都不一样,特别是安全配置,那是大相径庭。其次咱们国产车崛起了,国产车的崛起可能暂时击不垮德日美。但韩系可就惨了,如果说日系车的优点是省油保值,美系德系是底盘扎实,动力强,韩系车是什么?以前是设计时尚好看,但放到现在已经不是优势了,谁家的车现在不好看,不知道未来韩系车销量怎么样?韩系车还能在我们这撑多久?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