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锋兰达试驾体验

年轻群体喜欢什么车,这是现在绝大多数车企都要面临的挑战,有的说要颜值高,有的人说要好开,有的说要空间很大,有的说要够价格便宜,一时间争论不休。其实上边的需求说的都对,我们能够汇成四个字,那便是“面面俱到”,现在不管是哪一种车型,都在朝着多样化以及性价比高的方向走。

广汽丰田锋兰达试驾体验——动态部分

首先就是验证动力和操控性能,进行了S型弯道,绕圆、超窄车道,和减速带和枕木路和阶梯路等项目。

在挑战赛当中,首先锋兰达以自身5.2米的最小转弯半径,表现非常灵活。

在S型弯道项目当中,锋兰达采用了最新的TNGA-C架构,低重心和精准的指向性是它的优势,所以它虽然有些许侧倾,但整体稳定性还是很好的。

至于更高难度的枕木路和阶梯路,锋兰达凭借优秀的底盘调教,表现比较稳定,余震比前两者小。

2022丰田锋兰达
2022丰田锋兰达

广汽丰田锋兰达试驾体验——静态部分

动态试驾之后,就来到静态部分,经过测试,锋兰达的后备厢能够装下8个20寸的行李箱。

除了装载能力,还有广汽丰田锋兰达的语音识别功能“小悦”,它的识别准确度非常不错,小编试着说了一句了“导航到XX地铁站”,这个地铁站是近期开通的地铁站,但小悦还是能比较精确地识别出来。

现今年轻人买车都寻求物美价廉,广汽丰田锋兰达肯定也是给与诚意,不但12.58-16.98万元的销售价非常诱人,而且锋兰达除了12.58万元的入门版本以外,全系标配了“丰田智行安全套装”,还加入了准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同时顶配车型还搭载了PVM全景监控系统、驾驶席电动座椅等配置。

总结

经过广汽丰田锋兰达试驾体验可以发现,其实在紧凑型SUV市场当中,锋兰达的性价比非常高,它不仅全系标配2.0L发动机,而且它还具备大空间,配置也非常丰富,稳定灵活的驾驶体验更是让小编另眼相看,产品竞争力优秀,也难怪它的热度高。在7月份,锋兰达的销量达到9061台,无疑是非常不错,这样的SUV,你会不爱吗?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