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丰田的几款热销车型分析下日系车的通病有哪些?

丰田卖的最好的是卡罗拉雷凌,这两款车质量确实没的话说,最大的问题是中庸,外形一般,内饰一般,起步反应慢,堵车走走停停的时候会有顿挫感,高速超车也会有动力不足的现象,如果你对驾驶感受没有太大的要求,只要求简单家用代步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第二款丰田荣放上半年卖了101,943台,这款车最大的缺点就是内饰塑料感太强了,加速反应慢,但好在空间大安全配置也挺高的,一般考虑这车的大多都是对经济性空间有一定要求的。

第三款凯美瑞上半年卖了98,180台,它最大的问题就是贵,优惠少,动力肉,空间也是一般,考虑二手车的,要注意机油增多和机油乳化的问题,另外还存在异响,电器故障等毛病,好在都是小问题,一般考虑这款车的大多是35岁到40岁之间的中青年,成熟稳重一点,各方面都均衡一点的,不需要有太激烈的驾驶感受和华丽的外表。

第四款亚洲龙上半年卖了56,187台,最大的问题就是动力特别弱,再就是车机功能比较少,维修保养也比较贵,在最新的零整比排行榜中进入了前10第,考虑买这车的人,他们都是想买一台口碑和面子都还不错的B级车,但又不想随大流。

第五款,汉兰达上半年卖了43,716台,最大的问题就是动力肉,配置低,油耗还高,平均油耗11个往上了,再就是烧机油。汉兰达在公里数大了之后一样会存在烧机油的毛病,还有吃胎的问题,汉兰达吃胎是非常严重的,基本上2万公里不做四轮定位的话,后轮很可能就磨平了,新款2.5混动版本的动力和油耗方面虽然好了,但是在寒冷天气里面会出现机油乳化现象,虽然缺点很多,但是买这个车的大多都是看中了它的保值率和稳定性。

最后再总结一下丰田这些日系车的通病,动力肉配置低,油会少,性价比一般,但还是那句话,如果说能够接受他的缺点,用起来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