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降价,轩逸、雅阁也跟着降,日系车品牌强势不再了?

最近,凯美瑞新车都优惠2万多了,还有各种补贴综合优惠都达到4万了,这比5月份收的二手车还要便宜,今年二手车上收日系车的真实场景就是这么尴尬。

9月份丰田在国内的零售销量达到了155,847台,比去年同期大涨了50%。去年9月份因为芯片的问题,无论是日系车还是德系车的销量都受到了非常严重的影响,销量都很难看。

所以对比2020年的销量比较有意义,2020年9月份丰田的零售销量是1056,765台,基本和今年的销量持平,丰田虽然看似稳住了,但这其中的艰辛外人看不到,丰田没有像以往一样保持继续增长的状态,说明它已经不能从非日系意向客户获得的新客户了。

丰田凯美瑞油电混动
丰田凯美瑞油电混动

日产和本田今年9月份的销量同比2020年基本大跌了35%~40%左右,直接被送进了ICU,这其中一刀是以比亚迪为代表的国产车给的,另外一刀就是丰田降价给的,往年只要有什么地方补贴,或者类似于购置税补贴的活动,日系车是第一个跳出来吃补贴的,而今年在各种补贴价值之下,丰田的降价却达到了史无前例的幅度,亚洲龙高配优惠的价格一度逼近4万,凯美瑞、雅阁也是2~3万的优惠,荣放也是一放到底,卡罗拉、雷凌更是不必多说了。

丰田一降价本田先挨揍,然后就是日产,守着两代同堂的轩逸继续大幅降价,以保住最后一口气。

丰田凯美瑞降价,轩逸、雅阁也跟着降,日系车品牌强势不再了?

一个品牌由盛转衰的必经之路,肯定有下场肉搏打价格战这一步。

尽管如此,丰田还是有加价的车型,比如说汉兰达、陆放、塞纳等等,还能加多久?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