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油耗、主动安全、动力等因素分析下凯美瑞2.0的使用感受

前几天遇到了我的一个朋友,他的凯美瑞2.0买了有半年了,我们交流了一些关于凯美瑞使用感受

本文就来客观分析一下凯美瑞,希望可以对凯美瑞感兴趣的朋友提供一点参考。

首先说说油耗,刚提车的时候油耗还是比较高的,居然达到了11个,可能是市区容易堵的缘故,又或者急踩油门刹车不习惯,油耗估计是很多。

丰田粉可能要说我了,凯美瑞哪有这么高的油耗,不过我相信会有很多车主跑出来过这样高的油耗,但是出去玩玩跑跑快速路,熟悉了车子的习性之后,油耗会慢慢的降下来,现在大概是七八个左右,这样的油耗还不错。

再看看凯美瑞的实用感受。

全新凯美瑞2.0豪华版

一是自动驻车功能很好,解放了双脚,再也不用踩脚刹了。

二是全速自适应巡航,实用的程度还是很不错的,评价普遍很高,但是车载系统因为赠送了三年的流量,所以使用车机导航或者听歌都很方便,车载高德地图导航也是很方便,就不需要后期改装无线carplay了。

三是丰田有个风行云APP可以远程开空调,夏天或者冬天提前开空调也是相当实用。

四是主动刹车系统,绝对安全必备,专业测试显示刹车成功率还是非常高的,但是希望各位都用不到这个功能,还是安全最重要。

上面说了这么多好的地方,当然也有不满意的地方,目前唯一不满意的就是2.0的动力有点肉,其他的就没有什么值得说的硬伤了。

动力隐含个人追求的感受,不同人的可能感受不一样,最好去4S店试一下感受下,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期望。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