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丰田汽车降价最新消息,越畅销的车型活动优惠越大

2022年10月丰田汽车降价最新消息,越畅销的车型活动优惠越大。

丰田汽车在10月份优惠幅度非常大,以下4款丰田车型都超级划算,特别是第四款从16万的售价跌到8万多,而且还是公认的销量高、保值率高,省油又耐用,非常适合新人入手,开着绝对是省心又放心。

第一款是丰田雷凌,这款车在知名度、保值率、销量等各方面都是非常强的,远超很多同级别轿车,在10月份价位也是出奇的低,官方售价111,800~152,800,目前大概能优惠27,000左右,入门级车型只需要86,800左右。

其实对于这款车我个人也并不是特别看好,主要是因为它燃油版车型动力着实有点弱,而且1.5升的版本还是三缸机可选度非常小,唯一值得考虑的就是它1.2t版本的车型,虽然售价高达129,800,但优惠过后大概只需要10万左右,而且1.2t发动机还是4缸的,配备模拟10档CVT无级变速箱,马力有110,零百加速要12秒开外,虽然动力弱,但是油耗能低至6个左右,这一点还是很让人欣慰的。

丰田雷凌
丰田雷凌

另外它的油电混合版本搭配的是1.8升自然吸气4缸发动机,动力比较弱,价位也高,而且还没有什么优惠,所以性价比自然是非常低的。

另外车长4米64,轴距长达2米7,空间表现还算凑合,如果你有10万左右会考虑这款丰田雷凌吗?

第二款是丰田亚洲狮,这款车可能名气并不是很大,但是它质量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它和丰田凯美瑞使用的是同款三大件,价位却要比凯美瑞便宜好几万,官方售价仅仅只需要141,800~179,800,而在10月份价格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的,目前大概能优惠3万左右,入门级车型只需要112,000左右就可以了,这款车全系所配备的都是和丰田凯美瑞同款的2.0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CVT模拟10档无级变速箱,马力有171,动力虽然不强,但还算可以,日常超车还是可以的,油耗也能低至6个左右,质量非常好,油耗非常低,而且空间也非常大,车长4米72,轴距长达2米75,虽然这个空间不如凯美瑞,但是也小不了太多,毕竟价位要比它便宜七八万了,所以空间小一点也是能够接受的,关键是这款车后期毛病非常少,而且只需要加92号汽油就可以了,空间还那么大,价位还那么低,所以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对此你怎么看?

丰田亚洲狮
丰田亚洲狮

第三款是丰田凯美瑞,刚才我们说了凯美瑞2.0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和亚洲狮所用的是一样的,但是在别的方面丰田凯美瑞做工更更加精致一些,而且空间也更大,品牌影响力保值率也更高一些,更何况除了2.0自然吸气,丰田凯美瑞还拥有2.5自然吸气,而且配备的是8at变速箱,马力有209,在动力方面要更胜一筹,而且换挡平顺变速箱质量好,油耗也能更低。

凯美瑞混动豪华版
凯美瑞混动豪华版

另外还拥有4米9的车长,2米8的轴距空间方面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外观颜值也非常高,看着更加大气,无论是商务还是家用都是很不错的,官方售价也仅仅只需要179,800~269,800,目前大概能优惠22,000左右,入门级车型只需要16万左右,对此你会考虑这款车吗?

第四款是丰田卡罗拉,这是一款全球车型,与丰田雷凌搭配的是同样的三大件,他们是兄弟车型,但是卡罗拉保值率销量知名度更高,而且价格如今也非常低,要知道这款车刚上市时售价高达16万到22万左右,而如今官方指导价仅仅只需要109,800~159,800,终端还有28,000左右的优惠,入门级车型起售价只需要8万左右,从刚开始的16万到如今的8万,力度着实让人很心动,只不过在考虑这款车时,大家一定要避免1.5升自然吸气三缸机的车型和1.8升自然吸气油电混合版的车型,因为性价比特别低,最好还是选择和雷凌一样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的性价比高一点,寿命也长一些。

新卡罗拉
新卡罗拉

2022年10月丰田汽车降价最新消息,越畅销的车型活动优惠越大。对于如今的丰田汽车看到他们降价之后,大家心里面会怎么想?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