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到,欢乐来,一汽丰田圣诞狂欢派对诚邀您的光临

叮叮当~叮叮当~购车好礼已备齐。12月24日-25日来苏州由由丰田展厅参加一汽丰田圣诞狂欢派对,节日心愿一一实现,购车好礼满满奉上。

  • 活动主题:千万擎怀丰享欢乐–一汽丰田圣诞狂欢派对
  • 活动地点:苏州由由丰田展厅
  •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24日~25日
  • 地址:苏州高新区塔园路388号(市车管所对面)
  • 热线电话:0512-66620588

丰厚福利现场派送,丰享欢乐只等你来。

厚惠无期!半税退场倒计时!

12月24日-25日,一汽丰田圣诞狂欢派对。全系尽享购置税减半。抓住最后机”惠”,开启税末狂欢!

千万擎怀 丰享欢乐
千万擎怀 丰享欢乐

本次活动,苏州由由丰田展厅精心为您准备了:

1、金融礼

本次活动一汽丰田全系车型倾情钜惠,多种金融方案助您购车无忧;

2、置换礼

置换一汽丰田指定车型可享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

3、无忧礼

指定车型即享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

4、订车礼

订购一汽丰田车型即可砸金蛋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2.24不见不散,买车来由由省钱又省油~来由由买车,买到就是赚到哦!

苏州由由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2015-2021年度一汽丰田综合优秀经销店,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一汽丰田CS(客户满意度)活动TOP店,TSMKodawariProgramforB&P(钣喷综合改善奖),江苏省机动车维修质量信誉等级AAA企业,2018年度苏州汽车品牌影响力企业,苏州诚信经营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