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入门级suv即将上市,售价仅20万

有关雷克萨斯将会推出最新入门级SUV的信息广为流传许久,其市场定位也将会小于已有的UX车型。全新雷克萨斯入门级suv预估最快于2023年初发布,之后于6月份上市销售,并几乎确认会引入中国市场。参照当前UX的起售价为25.9万元,全新雷克萨斯入门级suv这一款新车的起售价很有可能在20万左右。

丰田YARiSCross
丰田YARiSCross

做为入门级SUV,新车或命名“BX”或“LBX”,并依托于与丰田YARiSCross同样的TNGA(GA-B)架构打造。新车车身或保持在4300mm-4400mm上下,轴距在2550mm-2600mm上下,主推享受品质生活的年轻消费群体。

全新雷克萨斯入门级suv假想图
全新雷克萨斯入门级suv假想图

从全新雷克萨斯入门级suv的假想图中看,新车充分展现了颇为个性与现代感的一面,纺锤形格栅实现再次提升,同时标识性大灯也更加抢眼,短暂的车身组合大尺寸轮毂也阐述了总体运动感。

丰田YARiSCross
丰田YARiSCross

全新雷克萨斯入门级suv预估选用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87kW,配备三元锂电池组,配对E-CVT变速箱。此车也有望推出FSPORT特性版本,动力更强,并增加四驱系统,除此之外也可能会有纯电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