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电池寿命介绍,卡罗拉双擎换电池多少钱?

卡罗拉双擎电池寿命介绍

丰田卡罗拉双擎使用的是镍氢电池,在浅放电策略下,其真实寿命最长可达一万次以上充放电循环,使用年限理论上还是能达到10年以上的,而之所以能够有如此之长的使用寿命,是因为镍氢电池的技术十分可靠且成熟,它的质量稳定性相比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是要高的。

另外卡罗拉双擎也针对镍氢电池使用了“浅放电”的电池管理策略,说直白点就是卡罗拉双擎的电池电量最多只会用到60%,最大用电量不会超过40%,通过该策略来避免电池处于过放电的亏电状态,最大程度上来延长电池的真实使用寿命。

卡罗拉双擎
卡罗拉双擎

卡罗拉双擎换电池多少钱?

卡罗拉双擎换电池大概需要2~3万元钱,不同地区的4s店经销商,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所浮动,两三万的电池更换费用与许多新能源车相比,这算的上是很便宜了,这是因为卡罗拉双擎所使用的镍氢电池容量很小,并且生产成本也足够低,所以才能做到更换费用不高。

最后,丰田卡罗拉双擎的电池组也有8年20万公里(先到为准)的质保,当车辆在质保周期内电池因品质问题要更换时,是不需要自己掏钱的。

以上就是丰田汽车网关于卡罗拉双擎电池寿命介绍、卡罗拉双擎换电池多少钱的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