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款丰田SUV价格优惠幅度双倍增加,是时候抄底了

对于丰田SUV很多人都知道价位一般情况下优惠幅度都特别小,但是这一次真是难得一见,价格翻倍狂降,真是太划算了,本文将列出四款款丰田SUV车型,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说不定就可以低位入手了。

第一款,丰田rav4荣放。

这款车分为燃油版和油电混合版,关方售价175,800~260,800,很多地区能优惠1万多,但是现在有部分地区优惠高达25,000左右,优惠力度足足翻了一倍,目前入门级车型只需要15万多,燃油版车型搭配的是2.0自然吸气加CVT模拟10档无极变速箱,平常油耗能低至5.8个。

2022丰田rav4荣放
2022丰田rav4荣放

入门级车型是自动挡的,这款车还拥有搭配2.5升自然吸气的油电混合版本,马力高达178,综合油耗低至4.7个左右,但是售价高达225,800,这个价位不太划算。还有就是这款车长4米6,轴距长达2米6,在空间方面表现还算不错,而且价位也能低至15万多,个人感觉还是很划算的,性价比非常高。

第二款,丰田凌放。

这款车是丰田旗下定位中型SUV的车型,但是它售价优惠过后居然和紧凑型SUV本田crv差不多,而且各方面都要比本田crv强上很多,目前官方售价211,800~297,800,之前大概能优惠1万左右,但是目前很多地区能优惠26,000左右,入门级车型只需要19万多,这个价位,刚好能入手一款本田crv的中配车型,但是本田crv搭配的发动机是1.5t的,而这款车燃油版车型搭配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模拟10档无级,变速箱和丰田荣放一模一样,只不过是空间大了一点而已,所以价位就高了一点,车长4米7,轴距长达2米69,虽然外观看着很霸气,车身长度也不错,但是它轴距只有2米69,和丰田荣放差不多,这个就有一点坑了,尽管目前能优惠26,000左右,但是19万多入手一款在在空间方面和丰田荣放差不多的车型,而丰田荣放只需要15万多,这款车需要19万多,轴距相差并不大,但价位却相差很多,显然是有点太亏了,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就见分晓。

2022丰田凌放
2022丰田凌放

另外它的油电混合版本和丰田荣放搭配的三大件也是一样的,而且售价高达259,800,尺寸和燃油版车型一样,所以性价比由此可见一斑,如果让大家选择,大家会怎么考虑?

第三款,丰田威兰达。

这款车和丰田荣放根本就没多大区别,无论是燃油版车型还是油电混合版车型,三大件都是一模一样的,价位也相差不大,优惠幅度也是相差无几,官方售价171,800~248,800,之前大概能优惠15,000左右,但是现在能优惠23,000左右,入门级车型只需要15万多,至于它的三大件就不过多说了,和丰田荣放是一样的,就连车身尺寸也差不多,车长4米6,轴距长达2米69,轴距一模一样,两者的区别就在于外观的不同,不过在我看来外观虽然还可以,但两款车的内饰都显得比较老气,而且两款车胎噪都比较大,但就是三大件省油耐造,让很多人都比较认可,比较喜欢。

2022丰田威兰达
2022丰田威兰达

第四款,丰田锋兰达。

这款车上市没多久,所以它优惠幅度普遍很小,之前能优惠5000左右,但是目前优惠高达1万左右,官方售价125,800~169,800优。过后入门级车型只需要11万多,我个人感觉这款车在三大件方面要比本田crv还要强上不少,毕竟锋兰达全系配备的都是2.0自然吸气发动机,经济省油,再搭配模拟10档CVT无级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马力也高达171,虽然不能满足激情驾驶,但是加速反应还算不错,高速超车更是不在话下,油耗也能低至5.8个左右,虽然定位也是紧凑级SUV,但是是车身长度只有4米48,轴距只有2米64,空间不算很大,只能满足我们的日常代步需求,不过作为家用车还是很划算的,毕竟入门级车型也是自动挡的,只需要11万多,性价比很高。

2022丰田锋兰达
2022丰田锋兰达

这四款丰田SUV价格优惠幅度双倍增加,是时候抄底了。

以上4款丰田SUV价格确实比之前优惠了很多,划算了很多,但是他们燃油版车型搭配的都是同一款发动机,有的只是空间大了一点就贵了好几万,这一点我个人感觉就有点不太划算了,所以我们在考虑车时还是要考虑那些价位比较低,而且空间足够用就可以了,性价比才会高一些。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