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丰田 MPV Innova 换代,造型酷似 SUV

日前,小编从国外市场上获得几组有关全新一代丰田Innova的预告图,新车依托于TNGA-C平台打造。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针对外观造型、配置上进行全面升级。据悉,该车即将于11月份迎来开售。

那么,新车身上到底有哪些特色之处呢?不妨跟着小编的脚步看下去。

从本次所公布的官图来了解,新车选用家族全新设计概念,相比上一代车型迎来天翻地覆般变化。前脸选用大面积进气格栅,内部配合蜂窝状设计素材进行填充,搭配两侧“羽翼状”大灯,营造出一种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颇有那么点老大哥汉兰达的气息。

丰田 MPV Innova
丰田 MPV Innova

丰田 MPV Innova 换代,造型酷似 SUV。

侧边轮廓与老款车型比较相似,凌厉的腰际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往后面延伸到车尾,勾画出相当不错的力量感,使该车颜值有所提升之余,还有利于拉长整个侧面效果。车尾部位十分简洁干练,或将与老款车型维持一致,尾灯采用不规则的设计,结合下面粗犷的后包围部位,搭配得完全不违和。

内饰布局遵照丰田家族一贯以来的极简风格,依然是大家十分熟悉的那一套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中控屏、半液晶仪表盘等其他配件没有缺失,车机适用众多媒体实用功能,更进一步丰富消费受众的应用需求。

作为一台主打家用MPV车型,全新一代Innova带来2+3+2七座布局及六座版本供消费者购买。同时,6座版本的第三排还可以按一定比例进行折叠,实际使用方便快捷。

丰田 MPV Innova 中控
丰田 MPV Innova 中控

在动力层面,全新一代Innova或将配置2.7L燃油版和混动版供选择。其中,燃油版车辆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为166Ps与245N·m。从这种数据看,即便在满载的情况之下,它的动力表现也算是勉强够用。

丰田 MPV Innova 换代,造型酷似 SUV。根据信息透露,丰田有意向将该车型引入国内,对国内消费者来说显然是件好事。毕竟,这款车型可以完美满足多人交通需求,再加上性价比比较高售价,能切实解决国内的出行用车“痛点”。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