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一定要理性,不要去买那些加价车

我们消费者买车一定要理性,不要去买那些加价车。

加价车或者变相加价的车都是玩套路坑人的,收我们消费者智商税的,那些车真不值那个价。

比如丰田埃尔法、威尔法、雷克萨斯LM,在岛国本土和欧美国家以及我们国家的港澳地区,就是20来万的面包车,在澳门满大街都是这些开着坐着一点都不舒服的丰田雷克萨斯的面包车,一两百万买这样的车简直就是个笑话,会让人家看不起我们的,再说这些车的安全性也太低了,都不如我们国产品牌10来万块钱的车安全,买这样的车当了冤大头,还容易丢命,图个啥?

21款丰田埃尔法
21款丰田埃尔法

上百万的车稍微一撞就着火了,而且车门都打不开,前几天新闻上就烧死一个这样的车,花上百万买这个?命比啥都重要。

再说这车性能也太差,太没劲了,提速太慢,动力都不如几万块钱的1.5t的五菱宝骏面包车,人家五菱宝骏的面包车能跑一百七八,丰田雷克萨斯这些面包车顶多只能跑一百四五。

很难想象什么样的人才会花一两百万买这样的面包车,在我没坐过这些车之前,我想都没想过这些车开的坐的会差到这种程度,毕竟是一两百万的车,动力性太差,隔音和减震效果也是差的不能再差。

所以即使有钱买车也要理性啊。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