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的这个通病可能会要了车主性命

卡罗拉也出现碰撞后车门锁死这个情况了,和前段时间雷克萨斯LM是一样的,难道这就是丰田集团旗下汽车的通病?

最近广东一辆丰田卡罗拉双擎发生事故,卡罗拉车头严重撞毁,虽然安全气囊全部弹出,但车门仍是无法打开,处于锁止状态。虽然现场多名人员参与救援,合力拉拽,甚至用工具试图撬开车门都没有成功,而且车辆还发生了起火,和雷克萨斯LM事件如出一辙。

为了防止丰田和雷克萨斯的粉丝说是偶然事件,我在网上搜了一下资料,早在2021年1月份懂车帝做了一场速腾和卡罗拉的对撞实验,那时卡罗拉就出现了碰撞后车门无法自动解锁的情况。

最近广东一辆丰田卡罗拉双擎发生事故,卡罗拉车头严重撞毁,车门无法打开

同时我也看到以前有位网友在帖子上也说过,它的雷克萨斯es和领克03发生事故后,雷克萨斯es也是车门无法打开,而且发动机发生自燃,这4件事组合在一起,绝对不是偶然这么简单。

雷克萨斯事件还没给大众一个完美的解释,卡罗拉的事件又一次发生,到底是丰田车型在生产时质量本就存在问题,还是因为什么原因?

中国有1100万丰田和雷克萨斯的车主在发生事故后,因为车门不能自动解锁,每多浪费一分钟,他们就少一分生还的可能。

如果这件事没有一个答复,估计很多人会对丰田粉转黑了,希望丰田能有妥善处理。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