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好的油电混合车推荐

目前市场上油电混合车挑选还是非常丰富的,非得选出一台2022最好的油电混合车的话,其实是比较困难的,现在世界上还没有哪一款油电混合车绝对完美,但对于消费大众来讲,通常只有最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那么现在市面上都有哪些2022最好的油电混合车值得推荐呢?详情如下:

1、丰田卡罗拉双擎

在中国品牌还未崛起以前,卡罗拉一直以来都是核心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其双擎版本同样是凭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可靠的稳定,目前依然有着比较可观的销量,与雷凌共同占据着10万等级油电混合车的大多数市场份额。

除开节油省心之外,卡罗拉双擎虽然没有那些太大的亮点,但其它方面也还算无愧于价格,毕竟如今该车型终端优惠已经达到近2万元,再搭配上购置税减半国家政策,落地价格还是相当经济实惠,假如资金有限,只想买一辆油电混合车的话,那么卡罗拉双擎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卡罗拉双擎
卡罗拉双擎

2、丰田凯美瑞双擎

在新能源汽车冲击之下,如今只需不到20万即可拥有一台2022款丰田凯美瑞双擎,作为一款进到中国市场多年的丰田车,凯美瑞早就积淀下了良好口碑形象,汽车使用的THS混动系统一样也经历了多年的市场需求考验,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

与竞争者本田雅阁混动相比,凯美瑞双擎有着更强大的动力性能以及更多的优惠力度,而像空间、行驶质感等多个方面也要优于很多油电混合车,如今外型上的改变也使凯美瑞双擎拥有能够俘获年轻车主的自信。

凯美瑞双擎
凯美瑞双擎

3、吉利星越L雷神混动

星越L是吉利旗下近期一两年才推出的新车型,短时间内其月销量就突破万台,雷神混动版本也更是大受欢迎,可见消费大众对于该车型还是相当认可的。

虽然星越L雷神混动采用了三缸机,但到目前为止此车型还未出现过发动机声音大、抖动严重等状况,也正式归功于此车型采用了小排量发动机,同时搭载了吉利自研的雷神混动技术,汽车的综合油耗可以维持在百公里5-6L,对于一辆车重1.8吨的SUV来讲,应该算是十分省油的了。

除此之外,做为中国品牌车型,星越L雷神混动在配备、空间、智能化等多个方面同样要优于很多竞品车型,并且星越L实车外观的气场以及高档的行驶质感,也让许多人对国产车的认知有了很大的改变。

吉利星越L雷神混动
吉利星越L雷神混动

4、雷克萨斯的混动

雷克萨斯的混动将能量回收利用发挥到了极致。正常行驶的惯性会能量回收,制动减速会能量回收,下坡会能量回收。此外电池馈电发动机会自动启动给电池充电,开空调时发动机工作产生的多余能量也会给电池充电,怠速时发动机产生的能量还是会给电池充电······所有你能想到和你想不到的会产生能量的地方都被“颗粒归仓”式用电池保存起来了。因此从这点上来讲,这是典型日本人细致的思维。

2021款雷克萨斯es300h混动版
2021款雷克萨斯es300h混动版

2022最好的油电混合车推荐,由前文可以知道,其实没有哪一款混动车能做到完美,以致于让大家把它认可为是2022年最好的混动车型,除了上述几款车之外,其实现在市面上还有许多不错的油电混合车,主要还是以日系品牌为主,在当今大多数都具有较大优惠的情形下,大家能找到最适合自己,就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