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丰田车都喜欢加价?

最近丰田章男回应我国汽车加价的情况,他说他从未给出口到中国的丰田汽车加价,当然我们也很清楚,一直以来都是咱自己人在作怪。

三十万的埃尔法卖到80万还不够,再要加个30万,二十几万的陆巡国内100W+。

雷克萨斯很多人戏称伪豪车,用料差、动力弱,但就是很多人加价买。

汉兰达是神车,不加价不卖。

那怒放又说,汉兰达加价凭什么我怒放不能加?我们也加加看。

塞纳说你们都是小弟弟,我上来就不少加,我先加个七八万逮几个傻兔子再说。

凯美瑞说当年我也疯狂过。

全新丰田陆巡

你说你买个埃尔法买个陆巡,为了彰显身份加了也就算了。一个汉兰达一加就加十几年,这不是侮辱智商吗?

不过与其说加价可耻,倒不如说那些愿意接受加价的车主们都是冤大头,要不是有你们惯着宠着,丰田的某些操作就只会昙花一现,自娱自乐罢了,抵制加价是有用的,不然塞纳为啥怂?

随着购买力越来越年轻化,新一代的主力消费者们消费观价值观也在发生巨大变化,不知道丰田加价还能到何时?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