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疫情,三年车贷,日子过的生不如死!

不知道在19年分期买车的朋友,贷款三年了现在过得怎么样?

本文分享一下我同学的经历,我同学19年分期买了个丰田凯美瑞,分期三年月供3000多,在去年3月份的时候受疫情的影响被迫辞职,在去年8月份因为他没有工作还不起车贷,车子被拖,亲戚朋友凑钱给他还了车贷。

然后他的朋友总觉得他过得很好,最起码他有台车,其实他自己特别的心酸,因为咱可以换一个角度想一想,没有车的人哪怕没有工作,只要有一顿饭吃就可以过得无忧无虑,但是有车的每个月要支付3000多块钱的车贷,每个月29号就要还车贷,他在每个月27号的时候就特别恐惧,又要面对29号,不知道这个月的车贷钱从哪里来,后面的生活开支又从哪里来。

车贷

所以我不禁会问我们买车最终的目的是什么?

有些人会说是为了找女朋友娶老婆,有些说是为了跑业务做生意,有些是为了代个步,为了提高生活品质。

如果一个女孩子是看到你的车才和你一起,估计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也不长,比如说你买个车为了跑业务,人家老板是看你的产品行不行,人靠不靠谱,不是看你买了个什么车,还有的说买了个车为了提高生活品质,你买个车你还没有以前过得好,像我同学一样,征信被拉黑还欠一屁股债,每个月为了车贷愁眉苦脸,我并不是看不起分期买车的人,只是还是要理性消费,车子只是一个代步的工具。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