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一提起丰田就想到省油耐用还保值?

为什么大家一提起丰田就想到省油耐用还保值?

大家对丰田车是什么印象,既省油又耐用还保值,对吧?

所以大家在选车的时候,无论看了多少款车,里边必须有一款丰田作为备选,而且我还确定你为啥选他,不知道啥时候选的,也不知道好像是听谁谁说的,但就想不起来是谁说的,这靡靡之音到底是出自哪里,今天咱们就说说也好,让大家知道丰田的口碑由来。

丰田耐用形象的树立是始于45年前,丰田省油形象树立于石油危机的那一年,当时丰田敏锐的察觉到了市场的需求,迅速反应以小排量、低油耗、大空间为设计理念,快速的占领了乘用车市场,自此省油的标签就深深的烙在了当时丰田车主的心里,保值形象则是是在九几年丰田进入到国内的时候,当时拢共也没有几款车,丰田就占了将近一半,因为销量大,所以转手率自然就高,而且那会儿哪有鉴定机构,完全是买卖双方协商,满意就成交,最关键的是那会儿汽车可是比房子还要贵出许多的大宗商品,那能买起车的那都是有钱人,有钱人的后代耳濡目染,保值标签自然也就树立了。

所以大家现在一说丰田车,只要认识车的,都会说丰田耐用省油还保值。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