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二十万买雅阁还是凯美瑞?

落地二十万买雅阁还是凯美瑞

20W落地的话,这个价格如果是买雅阁,你只能买到1.5t的豪华版,也就是指导价192,800的那款,目前终端优惠1万出头,优惠完的裸车价是18万多一点。

凯美瑞的话你只能买到2.0的豪华版,指导价199,800那款,目前终端优惠一万大几,优惠完的裸车价也是18万出头。

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

如果拿这两款车做对比的话。

买雅阁你能得到哪些优势?

一更大的空间,二更好的动力。因为1.5t的雅阁发动机在动力方面肯定比2.0的凯美瑞要更强。

买凯美瑞的话你能得到什么优势呢?

更高的配置,尤其是安全配置,这两款车底盘开起来的感受区别也是挺大的,虽然说这一代的凯美瑞重心更低了,但是其实凯美瑞仍然不算是个运动型车,它的底盘整体还是能给你更好的舒适性,它的悬挂行程很长,在面对一些稍微大一点颠簸的时候,比雅阁过滤的更好,而且它的悬挂在压缩回弹的时候,相对来讲是没有多余的震动了,更加的干脆了,不是像以前凯美瑞开起来忽忽悠悠的那种感觉。

雅阁其实也算不上什么运动型车,但是它的重心相对于凯美瑞来讲会更低,得益于它更低的重心,在操控方面会比凯美瑞会更好一点,雅阁的底盘对于小的颠簸震动过滤的还可以,但是当遇到大一点的颠簸的时候,他还是会整体感受会偏硬一点,在这种情况下是没有凯美瑞更舒适的,因为它的悬挂行程相比于凯美瑞来讲它会更短一点。https://toyotacar.cn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

所以雅阁和凯美瑞这两款车到底该怎么选?落地二十万买雅阁还是凯美瑞?

这就要看你个人的需求,如果你更更看重的是动力空间和好那么一些的操控性,我觉得你应该考虑雅阁,如果你追求更好的舒适性以及更高的配置,你应该去买凯美瑞,你要放弃的就是空间和动力,两款车的隔音都不算太好,保值率都没有问题,这个都不需要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