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新增一位家庭成员——丰田亚洲龙

购买这台亚洲龙的初衷就是给家里老人平时外出用的,接接孩子出门溜达溜达。老爸是丰田的忠实粉丝,家里面之前辆08年的丰田卡罗拉,开的时间长了,卖了。看上这款车主要是丰田车皮实耐用、抗造。要说丰田的忠实粉丝,真的非我老爸莫属了,哈哈。之前的卡罗拉陪伴了家人们十个年头了,家人们出行全靠他了,老爸买卡罗拉的时候我还是个上初中的孩童,转眼间我也长大工作了,萌生了给老爸换辆车的想法,老爸直接就说,还买丰田车,开着放心好用皮实耐用,就这样,这辆亚洲龙又成为我们家的忠实伙伴了,欢迎你的加入,亚洲龙!

2021款丰田亚洲龙
2021款丰田亚洲龙

本人身高180,头部空间足够用,头顶不会触碰到车站顶棚。腿部距离前排座椅有一拳头多的距离,作为家用车已经足够用了。后排谁家也不会每天都坐三个人吧,三个人的话肯定会够用,两个人肯定很宽敞,后排中间凸起可以接受,大概凸起两三厘米的样子,已经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