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致命缺点是什么?

卡罗拉从2007年的第一款车型发展到现在的第12代,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热销车型,但哪怕再好,卡罗拉也会有缺点。卡罗拉致命缺点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9款新卡罗拉虽然投诉不多,但需要用户的使用时间来验证。但从2018款和2017款的使用情况来看,卡罗拉的致命缺点是变速箱有顿挫和异响,尤其是在低速行驶时。此外,2018款1.2T车型的自动大灯模块故障率较高,很多卡罗拉车主抱怨使用自动大灯时照明高度不准确,尤其是人坐在后排时,自动大灯的光束较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另外丰田的涡轮增压故障也很多,基本成为涡轮增压器的通病。丰田1.2t涡轮的寿命大概是5万公里。至于换一套卡罗拉涡轮增压要多少钱,在4S店换一套要1.5-2万元。所以有人说卡罗拉双擎修不好。至于1.2t能跑多远的问题,给出的建议是不建议涡轮发动机长时间高负荷运转。涡轮增压器温度过高容易影响丰田1.2t涡轮的寿命。对于经常在城市出行的人来说,可以选择1.6L的发动机,使用起来更加平顺。

再有就是车漆薄,这大概是日系车的通病了,很多车主表示自己的丰田卡罗拉跟别人轻轻刮一下就破了,经常去补漆让人头痛,而且人都是好面子的,你的车跟别人的车轻轻蹭一下,别人的车完好无损,你的车就花了,那心里肯定不好受。

卡罗拉致命缺点是什么已经介绍完了,当然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德系车也有毛病,大家如果已经买了卡罗拉就正常开就行了,如果没买,也可以当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