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凌尚双擎正式亮相广州车展

延期一个多月后,广州车展宣布恢复举办,举办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8日。本次广州车展可谓众星云集,各大车企纷纷推出旗下的重磅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广汽丰田汽车旗下的新车,此次车展上广汽丰田凌尚双擎正式亮相,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款车表现如何。

从外观上看,这款广汽丰田凌尚双擎采用了广汽丰田汽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充满个性运动感,凌厉的车身辨识度非常高,整体大气稳重。经典的白色车身搭配前脸大尺度横向进气格栅颇具高端风格,上方的车标彰显质感,时尚感不错。大灯组个性十足,采用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效果不错。

侧面来看,这款车的空间表现不错,彰显出不错的线条感,车尾溜背式的造型凸显运动感,颇具运动轿跑的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5/1780/1435毫米,轴距为2750mm,整体空间感还是不错的。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驾驶位,头部还有一拳4指的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腿部还有一拳四指,头部还有两拳的空间,空间宽敞。


内饰方面,在此次车展上,这款车的内饰并没有进行开放展示,但新车的内饰会和燃油版车保持一致,消费者对这款车内饰的设计可以完全相信,无论是在科技感还是内饰豪华程度上都会出乎意料。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T-SMART智能座舱及T-LINK智能互联系统。新一代的车机系统将兼容CarPlay、CarLife和HiCar,并支持手机无线互联、智能语音交互控制、远程控制、数字钥匙及智能泊车等功能。新车还将配备全面升级的T-PILOT智能驾驶辅助3.0系统,安全性能会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根据广汽丰田官方表示,这款凌尚将搭载混动搭载第五代THS混动系统,采用小型化、高转速电机,在减少损耗的同时提升功率输出。采用全新开发的锂电池系统,电能输出能力提升了8%,车辆的0-60km/h加速能力能提升14%。这套动力参数整体上来说表现不错,底盘调校表现稳定,起步加速不会拉胯,中后期的加速响应及时,动力强劲。


整体来说,这款车外观时尚运动,内饰质感,空间宽敞,动力强劲,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并且内饰设计和用料都不错,对年轻消费者也很有吸引力,你认为这款车表现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