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加几号汽油?

丰田卡罗拉加几号汽油合适?

建议是加汽油规格92号及以上无铅汽油,这是丰田卡罗拉汽车厂商规定的。

辛烷值为92的汽油就代表92号汽油,它适合压缩比比较低的中档车。

抗爆性是汽油标号的意义所在,抗暴能力越好汽油标号就越大,所以汽油标号跟品质没有太大关系,认为标号越高汽油杂质就越少的想法是不对的。

用95号汽油后车子动力会更强吗?

这其实只是部分司机的心理作用,用92号或者95号汽油是每辆车出厂时就标注好的,按厂家标准来就没啥问题,要知道一辆车用什么汽油跟发动机系统的匹配还是有关系的。

为啥需要防爆震性高的汽油?其实就是和发动机的压缩比有关,压缩比越高,功率越大,效率越高,稳定性就差。

压缩比跟不上,哪怕用更高的汽油,对动力也不会有什么帮助,可能稍微有点用的是清洁和低碳方面,但也不明显。

丰田卡罗拉加几号汽油合适?加92号汽油就可以,不过如果你非要加95号汽油,也没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