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的一个小剐蹭事故,检测结果却让车主看不懂了

朋友的丰田卡罗拉发生了一件很小的剐蹭事故,但检测结果却很离奇。

朋友的车子是今年4月15日刚提的新车,在5月2日外出时与一辆车发生了剐蹭,报险后在去4s店检查维修时,工作人员告知其车子底盘很多核心部件出了问题,而且必须更换,包括方向机、转向柱等。对此保险公司表示此类小剐蹭事故不可能造成这样严重的后果,还请了一位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该机构也表示以上核心部件的损坏不属于保险事故造成的,可能是出厂装配的问题。

一起剐蹭事故导致了多个核心部件损坏,这难道是内功伤人?该现象着实有点不正常。

对此车主朋友有以下几点疑问。

第一,车子是原装的话,丰田卡罗拉的车身质量会如此脆弱?

第二,如果是日常用车磨损,消费者购买的新车还没过20天,在无事故的情况下,多个核心部件损坏,这也不太合理。

第三,如果不是此次剐蹭事故造成,难道在这台车出厂或者是卖给消费者时就是一台事故车吗?又或是一台有事故的翻新车。

第四,剐蹭事故检查出了多个核心部件损坏,难道是4s店偷梁换柱将损坏的部件换到剐蹭事故的车上,想让车主骗保?

如果售卖事故车就是涉嫌销售欺诈,如果让车主骗保,这就是保险犯罪,看来这里面水很深啊。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