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操控怎么样?个人经验分享

结合个人经验谈谈卡罗拉操控怎么样?

我买的是2021款卡罗拉1.2T S-CVT 先锋版。听4s店的人员说这个车的底盘和悬挂都是经过调校的,我特意也试驾了一下,很稳。开了一段时间了,没有任何质量问题。

卡罗拉前/后车身悬架采用麦弗逊式悬架系统/扭力梁式悬架系统,舒适度和安全性都很高。不仅如此,卡罗拉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驾驶舒适度也很高,所以卡罗拉操控在同级别中还是很不错的。

卡罗拉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好开,转弯停车虚位也少,很精准,速度快一点也很稳定,安全感还是很不错的。

卡罗拉操控怎么样?操控很平顺,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指向精准,指哪打哪。方向盘不重,转弯的时候,给多少转多少,比学车的那破车感觉好千百倍,过弯啥的都很有信心。而且踩油门也切入的不错,没有抖动。

电子助力,方向盘很轻,一只手也可以轻松转动。

方向盘转向还可以,比轩逸要好得多了。卡罗拉的丰富驾驶辅助系统开高速贼爽贼爽的。

方向盘灵敏,刹车也很灵敏,多功能方向盘方便快捷,自适应巡航灵敏。

卡罗拉操控怎么样?以上是我的用车感受,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