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600掉价100万,国内的大老板们力不从心了?

从280万跌至180万,雷克萨斯LX600躺着啥事不做,一年也能掉价100万元!最早买这种车的国内富人变成冤大头。

为何今年底,雷克萨斯LX600遭受市场大崩溃,价钱大跳水呢?雷克萨斯LX600掉价100万,国内的大老板们力不从心了?

近期,即将过年了,照理说是豪车最不愁卖的黄金销售阶段,可是面前的这台顶配雷克萨斯LX600平行进口车,价钱从去年的280万,跌到了今年底的180万元,躺着不卖代表着商家就能巨亏整整一百万元,可见早买早享受是假的,早买早晨当才是事实。

实际上,这种车不是文物,更不是生活必需品,这是形象工程,更是形象必须,是一些有“融资需求”的国内顾客的所谓刚需,他们开这种车才能融资开发项目和作生意,用于赊账,没有这个级别豪车还真的没法把摊子支撑起来。

雷克萨斯LX600
雷克萨斯LX600

但是今年不一样了,经济下滑,生意难做,尤其是经济大头的房地产业下降,过多老总没有钱,刘没办法买这种280万的雷克萨斯LX600豪车了,所以车贩子只能持续降价促销,从280万跌至180万,期内盈利之变态显而易见。雷克萨斯LX600掉价100万。

目前是工业时代,任何量产产品没有任何炒作、收藏、增值空间。唯有有一种工业品能够被炒作起来,那便是产量跟不上,那它终端一旦需求量大,便会炒作,随后代理商趁机囤积居奇,就是因为没有一定的符合市场需求的产量,所以才给雷克萨斯LX600平行进口车贩子们足够多炒作机遇,不然这台车在雷克萨斯官方手上依然和前些年一样,最多卖134万+加价20万。

推荐阅读:为什么都知道丰田埃尔法不值那么多钱,富人还是愿意被收“智商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