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款车零整比系数畸高,买得起修不起

这5款车零整比系数畸高,买得起修不起,大家选车时可得想清楚了。

第五名,雷克萨斯es。

都知道雷克萨斯es性价比低,动力肉还加价,但可能很少人知道他零整比还高,650%,也就是说你把es200的零件全部换一遍大约要200W,这200多万可以买迈巴赫了。

第四名,宝马X3。

选宝马X3图的无非就是它的品牌跟操控,但代价可不小,零整比700%,这你绷得住?

第三名,英菲尼迪Q50L。

要我说英菲尼迪Q50L卖不掉还是有原因了,除了品牌力不够,这732%的零整比不得吓跑了一大群人?

第二名,宝马X1。

很多车型都是毁于三缸,但宝马X1不仅在三缸里面存活了,还卖的挺好,因为相对便宜,还有宝马标,但他的零整比就有点恐怖了,750%。

第一名,奔驰c级。

我觉得奔驰c级排第一有点不应该了,按理说这1.5t的发动机成本也不高,怎么零整比有823%!

这5款车零整比系数畸高,买得起修不起,这几款车要是没上保险的话,你们敢上路吗?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