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丰田卡罗拉新车型Hybrid SE Infrared Edition即将在今年年底预售

若要问全球车型哪款最厉害,想来大部分的人第一个记起来的肯定是丰田卡罗拉,主推性价比与经济性,技术应用稳定,外观设计时尚,这些综合性因素让它在很多国家销量出众,在同级车型中已经数次斩获全球销量第1的称号,在丰田这种车型大户旗下发展,卡罗拉的存在那是不能被磨灭的,如此经典的车款每回赶上升级换代都会成为车市热点事件。

前不久,丰田卡罗拉全新Hybrid SE Infrared Edition车型图片曝出,新车是在今年底正式启动预售,据了解,国外市场的价格也许会定在19万元人民币左右,咱们来了解一下新车与普通的丰田卡罗拉都有哪些区别。

从照片中看,全新丰田卡罗拉Hybrid SE Infrared Edition车型的外观设计会更激进些,前脸进气格栅部分有使用熏黑加工处理,两边头灯的外形相当锋利,类似回旋镖设计构思,点亮之后视觉冲击力更高,格栅上方是采用细长的贯串做连接,同样使采取熏黑处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前包围下方的那一条大红色线条,与白色车身黑色中网形成视觉对比,热情活跃,起到点缀之意的功效。

侧面看,新车走线简洁明了,却展现出身姿强劲的体验,在侧门下面,会有明显的大红色装饰走线,与普通车型的差别并不算太大。转至尾部,汽车排气管设计改成单边双出款式,分体大灯,中间用线条做贯穿连接,后包围部分有大面积黑色的包裹,与车头设计相同的大红色线条再次出现,起到映衬作用,在右下方有SE红色字母的现身。

内饰方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触摸屏,仪表盘是液晶和机械结合在一起组成,内部很多细微之处,用大红色线条来勾画修饰,以此表现与普通不一样的身份。

动力上,全新的丰田卡罗拉Hybrid SE Infrared Edition车型配备的是1.8L插电混合动力,加速性能好,燃油效率高,同时车企对整车底盘悬挂、电子动力转向进行了调整,让整车操控起来的那种感觉更加偏向运动轿车,带来不同的驾驶体验。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